自己満足だよ。
「強くなれ、弱いままなら悲鳴も上げられなくなる日がくる。」

REPO,CP礼猿,美猿

这次我决定挑战简洁一点。真的能做到么(远


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1855804

 

伏见去看电影。电影院很奇怪,售票员全身穿红色,装修也全部都是红色。问电影何时开演,答曰这是专为伏见先生准备的电影,等您准备好了就开演。影院里只有他一个人。电影开演了,伏见发现屏幕上是婴儿的他自己,上演的是他的过去。伏见想这是能力者干的吗,目的是什么,慌张起来。突然屏幕上出现了中学的美咲,出声叫他猴子。黑白的无声电影一下变成彩色的。画面上全部是与美咲快乐的回忆。那时候美咲对伏见说“和猴子在一起最开心了”,这一句话就让伏见的沙漠上开出花来,世界变成彩色的。

然后又演到与HMR的相遇。美咲从伏见手里夺过饮料喝下去,他不知道这个瞬间让伏见有多动摇。电影故意用慢动作表现这个瞬间,伏见想不愧是专为我准备的电影。然后他扔出瓶子的瞬间一切全变了,彩色又褪色发黄变成黑白色。屏幕上的美咲突然对电影院里的伏见说我喜欢你,一起离开HMR吧,恢复以前那样吧。然后美咲出现在伏见身边,拥抱接吻,说我喜欢你,又烧了自己的印记,说猴子这样我们就一样了。伏见被迷住的时候电影院鸣笛,美咲消失了。一个女声说第二部开始。

屏幕上伏见说要离开HMR,美咲像现实那样发怒了,伏见想刚才算什么,电影的杀必死吗,是啊现实应该是这样才对。灰黄的画面变成青色。伏见加入了S4。伏见被室长推倒了。伏见想当时自己怎么会跟室长做这种事。

“HMR很无聊吗”“那么这里就是你的容身之所了”“那里不适合你”“我们的组织需要像你这样的人”“我需要你”屏幕上的室长说。室长并没说过这种话。电影明明基于伏见的记忆却夹杂着捏造。这时候室长出现在伏见身边。室长告诉伏见这个电影反映的是自己的愿望。上演的全是符合自己心愿的事。伏见说不是啊,虽然有一点点不一样,但是大部分跟现实差不多。室长摸摸伏见的头说,你再多做一点梦吧。你还只有十九岁吧。……你的愿望太少了,不会祈求太多。然后室长在电影院推了伏见。伏见睡着了,醒来发现一切都是梦,走出电影院,电影院不再是奇怪的装修,红衣售票员也不见了。

回到S4大家谈起会播放人记忆的电影院的都市传说。伏见冒冷汗逃走,遇到室长。室长请他去看电影,伏见拒绝。“那我就请淡岛君去了”“请务必”“这里是该吃醋的地方吧”“哪有这回事!”伏见火大得连敬语都忘记说。室长笑着摸摸伏见的头说你有精神就好,你才十九岁吧。伏见看着室长的背影想他说了跟电影院里一样的话啊。


失敗した失敗した失敗した(别闹

 
评论(3)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惊人相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