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満足だよ。
「強くなれ、弱いままなら悲鳴も上げられなくなる日がくる。」

REPO(半个),礼猿礼

作者大大标了……我看看……礼猿礼(互攻),淡→礼,尊礼,美猿美(。

为了以防万一雷BG的……就跳过去吧别看这篇(拖


还是13话后背景


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1867819#2


P1

倾慕室长的淡岛担心着室长,给室长带晚餐,结果看到室长和伏见在办公室里做。淡岛大受打击,回去想室长为什么没有选伏见选了自己。第二天淡岛去室长办公室的时候忍不住问室长想找人安慰的话为什么没找自己,她很想成为室长的支撑啊,说着脱了衣服。室长温柔地给淡岛披上自己的衣服,说我竟然在你眼中凄惨到这种地步了吗。淡岛说你需要人安慰的话为什么不找我而是找伏见啊!室长吃了一惊,然后低头说那是因为你喜欢着我,而他讨厌着我啊。我的心已经死了。你应该去找更好的人,淡岛君。快穿上衣服吧,我去泡个茶。淡岛看到室长一瞬间露出悲伤、脆弱的表情,然后立刻换成看不透的微笑。淡岛想室长身边有看不见的墙壁,透明却很厚很冰冷,伏见也是这样的。室长说,我真的觉得你很可爱,淡岛只好点头。

室长说淡岛君,请不要说当成这事没发生过,我真的很高兴。淡岛脸红了。淡岛想室长就是这么抓住人心的。倾慕室长的人还有很多,但是室长的心早已给了一个人。

淡岛回去了,出门时碰到伏见。伏见也给室长带了便当。淡岛想,室长,这个人不讨厌你吧。

 

P2

我看了半天概括不来我还是直翻吧(……


 
评论
热度(5)
© 惊人相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