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満足だよ。
「強くなれ、弱いままなら悲鳴も上げられなくなる日がくる。」

段子,礼猿礼+尊礼(大概

“您被选中成为王的时候是什么心情?”不知怎地伏见冲口就问了出来,说出口之后他甚至有点后悔。他本以为宗像又会说点什么云遮雾罩的话糊弄过去,但是这对于宗像来说似乎并不是什么不能提的过去,反而让他的表情变得有点柔和,如同正在怀念往事一般。

“没有什么特别的心情……硬要我说的话,其实有点高兴。”

“高兴?”伏见想起周防尊百无聊赖的样子,觉得王真是一群让他弄不懂的人。

“本来守护这里就是我的愿望,这算是离理想更近了一步,自然高兴。而且……”宗像微微地吐气,仿佛无声的叹息。

“我本以为站上与那个人相同的位置,就能离那个人更近一点。现在看来,是我错了。”

伏见吃了一惊,原来室长和周防尊以前曾经认识吗,他想,我怎么从来不知道。但是看着室长看不出变化的表情,他突然觉得,这样的心情他有点明白。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惊人相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