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満足だよ。
「強くなれ、弱いままなら悲鳴も上げられなくなる日がくる。」

猿礼小段子系列

简直打个双王伏八tag都没问题但是我就是要标猿礼别打我(。

又冷又有病又不知所云

好像跟自己撞梗了不过反正也就是个围脖梗随便了(

本来想干干OTP然后搞出了这种东西真是没用的我



“室长,就算你再怎么想着赤王,那个人也不会回来了。”

本来是看到发呆的室长而忍不住说出来的话,声音却空虚得连自己也吓了一跳,好像是从别的什么地方传出来似的。不对,我明明不是这个意思,话刚一出口伏见就后悔地想,但是宗像把视线从窗外转回来,好像惊讶于伏见不知什么时候出现了似的,愣了一会神,然后笑着说,是伏见君呀,我明白了,让你担心了对不起。

又来了,这种温柔的,拒人于千里之外的笑容,伏见最看不惯的就是宗像这点,你明白什么,他气冲冲地想,你一点也不明白。但是张了张嘴,想说点什么,又什么也说不出来。

伏见不知道该说什么。

一直都是这样,对美咲的时候也是这样。美咲从来不明白他说的话,那么如果美咲听不明白的话,至少让他听到吧,于是伏见离开了赤组,这样一来美咲就能听到他的声音了吧,如果还听不明白的话那就是美咲可怜的理解力出了问题,这让他沉浸在自己那点小小的优越感当中,哪怕是自我满足也好。但是伏见突然觉得自己错了,原来自己的表达力是这么可怜啊,不要提头脑简单的美咲了,就算是对聪明的青之王,也没办法说清楚自己的心情,而且说清楚了又能怎样呢。

“不要急,伏见君,你还年轻。”宗像像是看穿了什么似地说。

这种对一切了然于胸的态度也让伏见不爽。他咬着牙说:“不要说这种老头子一样的话,您是说等我长到室长这个年纪就好了吗,怎么好像也用不了几年的样子。”

“不是啊,”宗像又温柔地笑了,“是会习惯这样的自己而已。”

 
评论
热度(9)
© 惊人相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