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満足だよ。
「強くなれ、弱いままなら悲鳴も上げられなくなる日がくる。」

猿礼OTP1:牵手

干了一个OTP我就不想干了……OTP太甜了不适合这俩人(。

好像把伏见写得太在意室长了对不起。(苏心收一收

掰个牵手的理由都掰得这么强引对不起(……

掰理由什么的最苦手了(。)反正就是把脑补直接摊出来给人看一类的东西,理由什么的随便了。(别


============


宗像突然说要带伏见去一个地方。

宗像伸出手让伏见握住的时候伏见吓了一跳,听到宗像简单地解释说目的地是王才能去的地方,如果想带别人进去就只能肢体接触,才老老实实地听话照办。

“……话说回来我能不去吗。”

“不行。”

结果去的并不是什么特别的地方,只是黄金之王的楼顶而已。如果说有什么特别的,那就是这里是最高建筑,楼顶可以看见整座城。伏见怀疑自己被室长耍了,就问了一句我自己坐电梯不是也能上来吗,宗像态度很好地说是呀,但是跟着我可以抄近道嘛。伏见无话可说地在心里想,果然是被耍了呀。

“那室长大人找我有什么贵干?”

“没什么,只是想吹吹风……还有跟伏见君说说话。”

只是说说话用得着这么麻烦么,伏见想着找个机会溜了吧,才发现自己的手还被宗像握着。原来是这个目的么,伏见认命地想,反正上了贼船的一刻就输了,得吸取教训。

这不是伏见第一次握宗像的手,在加入scepter 4的时候也握过一次,是加入氏族的仪式,那时候伏见看着青之王,以为这个长得像人偶一样的人说不定手也像人偶一样冰冷吧,结果并不是这样,握着的手有点冷,带着微微的湿气,但是有着普通人类的温度。

但是现在宗像的手真的冰冷得就像人偶一般。

宗像自顾自地,开始慢慢讲scepter 4的事,从怎么申请预算的事,被上头施压该怎么办的事,道明寺君什么时候会找借口翘班的事,一直讲到屋子里的花该几天浇一次的事。

工作流程我都有看用不着室长操心,伏见想。天天对付室长怎么可能对付不了上边那群老头子。道明寺的借口太明显了不过倒也懒得管他。养花自己倒是不怎么懂。

“伏见君很聪明,一定能记住的。”宗像说。

这算什么,这种交代后事一样的态度。把一切丢给手下人,自己擅自去死,以为这样就轻松了么?这是王的传统么?你这个样子,跟赤王有什么区别?而且真要找一个人交代的话,为什么是我?

这些话在伏见心里翻搅着,但是一句也说不出口。

“室长,如果你真的不在了,我会离开scepter 4。”

最后伏见只说得出这种话。

“回到HMURA那里去吗,这样也很好啊。”宗像带着点笑意说。“很好。”

他又重复了一遍。

伏见看过这种表情,在学园岛,赤色的王从自己面前经过的时候。

那是放弃活下去的表情。

并不是你想的这样,为什么自己说的话总是不能让这个人明白,可不可以请你,请你们不要这么任性,伏见在心中想着,但是果然还是没能说出口,只能把宗像的手握得更紧一点,默默地盼望哪怕能分给这只冰冷的手一点温度也好。


 
评论
热度(16)
© 惊人相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