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満足だよ。
「強くなれ、弱いままなら悲鳴も上げられなくなる日がくる。」

写写我脑补的猿礼关系

这个只是脑补,并不是关系或者人物分析(虽然看起来很像

差不多是“如果是这样就好了”的前提,所以OOC八成是有的……简直一定是有的。




首先我觉得伏见是个自我满足的人。我还是相信真正的爱是要为了对方好,对方开心自己才开心。伏见是只要自己开心就好对方怎么样他不管的。所以伏见不懂爱呀(x),不过还是青少年,没关系,日子还长。

然后还挺有优越感。觉得“自己是特别的”,不过他确实又聪明又有能,有这么想的资格。

但是伏见很聪明的,所以这些他都有自觉。然后会因为明白这些而自嫌。这样一来多可爱呀(萌点似乎不太对。

然后室长看起来很有余裕。大家也都觉得他很有余裕。但是伏见不觉得。他懂室长的那种苦,但是室长看起来跟没事人似的,伏见就特别火大。

伏见觉得应该有人做点什么,或者室长自己应该做点什么,反正就是不能一直这样下去,太苦了看着难受。

但是其实伏见是很不器用的,论表达他也不行,论真为了室长做点什么他也做不到。

所以就只能中途半端地有时候讽刺一下室长啊,有时候拉着室长出门啊,这种外人看起来就是傲娇(x)的感觉。

其实本质上伏见这么做也并不是为了室长。事实上他把自己投射到室长身上去了。他最需要别人的时候别人没有拉他一把,所以他这么做就好像是补偿过去的自己似的。所以说到底还是自我满足。

室长对这一点也看得很清楚。所以也尽量地纵容伏见。室长觉得伏见是个好孩子,但是也就是个孩子。室长其实并不需要别人拉他一把什么的,他早就对现状习惯了所以也不以为苦。他也不知道别的生活是什么样的,他觉得保持现状就好。伏见的努力让室长觉得很可爱,但是并不能使他当真。

室长会若无其事地跟伏见保持距离。因为这里只不过是伏见逃避的场所,如果哪天伏见成熟,弄明白表达爱的方式,就是这段关系结束的时候了。室长希望伏见快点成熟,因此不希望两人的距离太近。这倒也不全是为了伏见,室长觉得,要是走得太近的话,如果哪天伏见离开了,他还是会寂寞的。

HE就是伏见解开心结之后还是觉得室长是最重要的人。然后就在一起了。

NE是好感度没刷够(x)(你到底在苏谁),伏见解开心结之后离开了。

TE是伏见没来得及成熟,室长就死了。这样一来伏见一辈子也没办法忘了室长了。室长不希望伏见这样子但是也没办法。

 
评论(6)
热度(5)
© 惊人相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