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満足だよ。
「強くなれ、弱いままなら悲鳴も上げられなくなる日がくる。」

来吐仙五和仙五前的槽【安装和激活篇】

先激活的是仙五前。一开始在解读激活码的阶段就出了问题。这个看起来像O又像D的是什么啊!?(因为我懒得拍所以没有图。)于是我勇敢地随便猜了一个(……),输了进去。

系统提示:连接激活服务器失败。(忘了原话了大概这个意思)

什,什么,居然不是激活码错误,而是连接服务器失败吗;;;

但是反正我也不太相信这个提示就放狗搜了一搜。哦,原来那个横杠杠也是要一起输进去的……话说一般的软件不是都自带横杠杠的吗……好吧我错了不该用一般的软件来衡量就是了(。

加了横杠杠,重新输。

激活失败:错误代码7

既然有代码,这就好办了嘛,继续搜一搜不就好了总比提示连接服务器失败好啊(……

…………好吧………………请问你们为什么要用这么蛋疼的字体……

把O全部改成D总算激活成功了,于是高兴地进个游戏试试看。

……没有配音。

然后发现版本是1.0。

……这就叫做人不能随便给自己立flag。


然后我安起了仙5,安装倒是没什么问题,完全版真是伟大的发明(再一次

激活的时候倒是死活激活不了,一直提示激活码错误……

为什么,到底是为什么,想当年我安装仙四的时候也没这么多毛病,为什么越来越退化了还。

于是我就去官网投诉了,也没什么回音。

反正也不能指望人家大中秋节的给你回答嘛……我就先不管这个了。

在此期间我把5前的激活码(可以激活两次)塞给了一个声称姚壮宪在仙5黑了李逍遥所以对他一生黑绝对不掏钱的宅男。

既然人家玩古剑和古2玩得挺开心的,那我觉得塞给他一个5前大概也不算浪费(……

(而且宅男都是傲娇(拖走


第二天(也就是今天)

宅男:连接激活服务器失败是怎么回事。

……怎么又是连接服务器失败……

我想了想毕竟也没确定我的码一定能用两次那还是问问客服吧,打开客服官网发现我的问题还是处理中。

我一怒之下身为一个社交恐惧症打了客服电话(所以说为什么别人的事就特别有动力

客服小哥:激活码确实可以用两次,连接服务器失败可能是防火墙blahblah或者是游戏客户端下载的有问题blahblah……

我:哦,那我仙5激活失败是怎么回事……

客服:……激活码没有数字,V和Y和U和blahblah容易混淆……

我:……(完全没记住


于是宅男他关了防火墙,试来试去还是不行。

我看了半天激活码,确认也没错。

宅男:算了我还是重装吧

这时我看到了游戏登陆界面的公告↓


宅男:……卧槽我游戏都删了………………

……天地良心是北软坑你并不是我坑你。


然后我又仔细研究了半天仙五的激活卡。

发现有一个G印得无限像6。

……………………所以你们为什么要用这么坑爹的字体………………


UI篇,我已经攒了一大堆槽了,但是我觉得我还可以多体验一下。


PS:前线发来的最新报道:


所以你是被古剑荼毒得有多厉害………………

 
评论(5)
热度(3)
© 惊人相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