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満足だよ。
「強くなれ、弱いままなら悲鳴も上げられなくなる日がくる。」

猿美REPO 美咲性转

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1849781#1

美咲性转设定,伏见和美咲初次见面设定

 

美咲是个女孩,但是喜欢做男孩打扮,有一天在车上被性骚扰,被伏见给救了。伏见请美咲去喝杯茶,美咲就跟到伏见家里去了。结果被伏见推倒了,推到一半“你怎么是个女的!”于是伏见坐在一边扶额“你没那个意思就不要跟来啊!不过要是男的我也就硬上了”“男的?”“是啊我是gay。”于是伏见告诉美咲很久以前就觉得美咲是他的type,觉得美咲很可爱,想跟美咲说话,但是考虑到要是被知道自己喜欢男人的话就再也见不到美咲了所以一直忍着,但是看到美咲被性骚扰,心想明明是自己先看上他的你竟敢先动手……美咲说所以你救了我吗,伏见说我没想到你是女的啊,痴汉是知道你是女的才骚扰你的吗,但是你怎么看也是男的啊。美咲说还真是对不起哦!伏见摸摸美咲的脸颊说你的脸真是我的型,把衣服穿上吧我软了。于是美咲揍了伏见。“你这犯罪者”“是犯罪未遂,而且你既然跟来了就是有点那个意思吧”美咲又揍了伏见,发现伏见很爽的样子(……)“呜哇这张脸好恶心”“我在想如果美咲是男人的话脸和性格都是我的型”“我是女的而且不要随便叫我名字”“男人只要切了再带上胸就可以了,女的就没办法了”“不要说这种听起来很危险的话!”“唉要是美咲是男人就好了,我一直好喜欢你……”“凭外表说什么喜欢啊,你一点也不了解我吧”“……美咲是处女吧”于是伏见又被揍了。“为什么讨厌被叫名字?因为像女孩吗?美咲想变成男人吗?要是真的变成男人就好了,这样一来我就找到理想的人了”美咲离开伏见家决定闷在家里打三天游戏。

 

P2

伏见和室长谈起前面的事“我不是告诉你在电车上碰到一个喜欢的人么?”“我记得,你说童颜,小个子,强气的那个吧?而且看起来有洁癖”“他居然不是男的!”伏见超激动,“在电车上碰到他被性骚扰,美咲害怕的脸也很可爱但是我有种自己的东西被碰了的心情,于是就带回家推倒了。结果是个女的。”然后伏见说很想再见他一面但是没要联络方式。但是伏见有种会再见面的直觉。室长说对了最近调查学园的工作交给你吧,可能会对上HMR。再次相遇是之后不久的事。(完)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惊人相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