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満足だよ。
「強くなれ、弱いままなら悲鳴も上げられなくなる日がくる。」

日伏repo

标题:为了我哭泣吧

id=1979321


m大大把日高写得好黑……orz


日高一直很擅长打破人际关系的“障壁”,无论在哪里都能交到朋友,无论是什么人都能聊得来,所以看到那种不好交往的人就会特别想去找他们说话。别人虽然办不到,自己却能打开某个人的心扉,这让他很有成就感。

伏见又孤僻又不爱说话,日高执着地接近他,但是无论如何伏见都不爱理他。伏见工作很厉害,就像机器人一样。日高无意识地觉得伏见虽然工作做得很好却没什么人类感,俯视这样的伏见。虽然日高自己没注意到自己的真实想法,伏见却注意到了。

聚会的时候伏见也是孤单一人,日高就去坐在伏见身边。道明寺笑话日高说就像追女孩子一样。日高想起以前的女友也是内向的人,交往后通过日高扩大了交际面,日高不仅不吃醋还很自豪,把她带给很多人介绍,女友也随他摆布。回想结束,跟伏见谈起游戏的话题,伏见是游戏迷,一下子跟日高变得聊得来了。聚会后日高把伏见带到自己房间里一起打游戏,伏见不常笑,玩着玩着日高感觉伏见笑出来的样子很可爱吻了他。伏见没有生气也没有拒绝,回吻了,于是一发不可收拾。第二天早上起来伏见不见了。

接下来的一周当作什么也没发生过。周五晚上伏见叫住日高,问还可以去你房间吗?日高吓了一跳答应了。于是又做了。日高想年纪比自己小的男孩子也不坏,因为会听自己的话,染上自己的色彩。对别人冷淡的孩子只对自己打开心扉,这当然是值得自豪的事。日高很兴奋。

第二天醒来伏见还在。日高说我们交往吧。伏见穿着日高的衬衫,让日高的征服欲满足。日高想自己喜欢上他了。

之后日高又邀请伏见来自己房间,伏见拒绝,说跟秋山有约。后来日高知道秋山跟伏见睡了。

日高质问伏见。“你为什么跟他睡”“那又怎么样”“我问你为什么跟他睡”“因为他诱惑我,我就跟他做了”“啊?”“跟你一样”日高发火了,伏见一副很烦的表情。

“你不喜欢我吗?”“……我喜欢的从来都只有美咲一个人”伏见流泪了。为什么流泪?日高不明白。

“这是为美咲流的泪吗?”伏见像是回答一样流了更多的泪。

“你能为我哭吗……”

伏见抬起脸。日高擦了他脸上的眼泪。

“我想要这个眼泪。”

日高舔了不停流下来的眼泪。伏见露出混乱的表情。这是什么表情,真是个小孩子,日高说着笑了。

美咲是谁啊。我想要的可能不是伏见的身体或者心,只是这眼泪吧,日高想着这种一点也不符合他风格的事,吻了伏见。

 
评论(9)
热度(1)
© 惊人相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