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満足だよ。
「強くなれ、弱いままなら悲鳴も上げられなくなる日がくる。」

猿礼梗

大概挺雷的(喂

但是就算雷到人我也不会反省的(喂。


前几天说的伏见带室长去吃垃圾食品的梗……

掰理由最苦手了,反正大概就是提起垃圾食品室长表示这啥没听说过啊,伏见觉得这人太可怜了就带室长出去吃……好吧对不起我也知道这不像伏见干的事儿别吐槽。

室长吃汉堡的姿势也特别一本正经一小口一小口地吃。伏见看着室长觉得这太烦了,跟室长说哪有这么吃汉堡的呀,一般人应该像我这样咬一大口,说着做给室长看。室长就咬了一大口,手上脸上沾到沙拉了。伏见看着这样的室长感觉特别好玩,想逗逗室长,就说一般人沾到沙拉都是用舔的。室长就听话地舔了手指。伏见没想到室长还真信了,正忍笑的时候室长摸了伏见的脸,原来伏见脸上也沾到沙拉了,室长用手指抹了伏见脸上的沙拉然后舔掉了。伏见被shock了说你你你你干嘛,室长说哎呀不是伏见君教我的么,伏见说你还真信啊!室长笑了说其实我知道伏见君逗我的啊,但是我想看伏见君现在的表情啊,伏见张口结舌了半天说我再也不跟你出来了。


并不打算写所以记记梗(殴

 
评论(8)
热度(6)
© 惊人相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