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満足だよ。
「強くなれ、弱いままなら悲鳴も上げられなくなる日がくる。」

尊礼REPO

又来repo梨花带雨室长的我(……)

哦这个是雷文repo请注意……

 

写到一半我觉得应该在这里警告一下。

这是一篇大家都爱室长的文请务必慎入(……

出云和伏见本命必须慎入(……………………

 

锤子:id=1914836,尊礼

平行世界重生设定。P站超喜欢重生设定。不过好像敬大大也挺喜欢的……先不提这个。

大家都有前世的记忆,伏见和室长是幼驯染(why),比室长小一岁。出云高三,室长和尊哥高二,安娜伏见高一。

一开始是出云跟室长聊天,谈恢复记忆的事。然后伏见来了,跟室长互称名“猿比古君”“礼司哥”

………………咦?

然后室长走了。出云问你喜欢宗像吗,伏见:才,才不喜欢呢。伏见谈起他和室长的过去(伏见母亲离婚工作忙所以平时一直跟室长在一起),表示能恢复记忆太好了,因为我是自愿陪在那个人身边的(坚定)

咦………………?(揉眼

拉上去看看是尊礼不是猿礼没错啊……………………

而且你谁啦……………………………………

然后伏见表示室长虽然会对他笑但是总是看着什么遥远的地方。喔喔终于有点尊礼的意思了。

形容了半天室长如何想哭又不能哭,如何坚强又脆弱,多么多么爱尊哥(……)然后伏见说如果尊哥让室长受伤的话绝对不饶他,要揍他一顿。

所以说先不提室长,你谁啦…………………………………………(扶额

然后伏见走了,出云看着天说尊哥你快点来把室长办了(x)

对不起我错了原文是奪う(所以在这里怎么翻啦。

第一回完。

第二回是回忆刚入学的时候,讲到出云和室长和伏见和安娜是一个中学的,四个人貌似是大亲友,安娜是怎么恢复记忆的,室长双亲都忙如何忽略他,室长如何坚强又脆弱(。)

然后在高中入学的时候室长碰到了尊哥和多多良,受到了shock(x),出云问他怎么了。

室长:(含泪)我看到周防了

哎哟我快阵亡了怎么办……(不好的意味

然后室长高兴地说虽然他们没有恢复记忆但是还活着真是太好了。出云心疼地抱住了室长。

もうツッコミ疲れるわ。

然后碰到了安娜和伏见。安娜表示想见尊哥,出云就带着安娜走了。

伏见握着室长的手说真凉啊,室长说我表情有这么惨吗,伏见说你都快哭了

作者大大真的不考虑写写猿礼吗………………

虽然这个伏见我不认识啦……………………………………

然后安娜和出云带来了恢复记忆的淡岛。

第二回完。

淡岛和室长叙旧,伏见在一边吃醋(。)“就算是副长我也不给”“室长又不是你的”“你靠太近了离远点”“你才近呢今后我要和室长享受三年学生生活了”

好吧如果不考虑他们是谁的话还挺好玩的……

然后淡岛跟尊哥同班,平时淡岛跟出云和室长一起吃午饭,谈起尊哥如何上课睡觉以下略,又谈起八田在中三念书大概还没恢复记忆,室长说那得告诉猿比古君呀。(看了一眼这个伏见感觉很有槽点又吐不出来(。)然后说赤组的人又聚在尊哥身边了呀,室长问出云你没关系吗(不用回到他身边去吗),出云说没事在你身边是我的选择。

出云你谁………………………………

室长在路上走着走着突然被尊哥截住了问我们是不是见过。室长痛了一下说没有。然后出云把室长拉走了。走了之后这俩人看到多多良和八田被一群人围了起来貌似有麻烦了,室长说快给周防打电话,出云说我哪有他电话呀,室长说你不是暗地里查了吗

………………真是能干的出云。

然后室长跑去救场。室长超能打。解决了之后尊哥才过来。室长扔下一句好好守护你重要的友人就跑了。八田非常躺枪地恢复了记忆(咦为什么我要说躺枪呢……),追上来叫住伏见(伏见是从哪冒出来的……)就跟安娜一起叙旧去了。

打架的时候受伤了,室长和出云去淡岛家开的药店包扎。包扎完了出云说你想哭就哭吧不用勉强,室长就泪流满面。出云亲了室长的眼睛说你就算哭了也是美人儿呀

出云你谁…………………………………………………………………………………………

连不是出云粉的我都受到了伤害……………………

室长:笨,笨蛋!出云:哈哈只要你笑的话笨蛋我也认了

扶额………………

然后淡岛出来跟出云说不要性骚扰,两人斗了一下嘴。

室长笑着说谢谢你们,两人看呆了。

第四回

尊哥和多多良恢复记忆。

多多良:都是我的错。尊哥:不,不是你的错,是我自己愿意的。多多良:就是我的错

这是哪里的韩剧啦………………

然后尊哥就跑去找室长了……

安娜因为上次的事被一群不良少年抓起来要挟室长。室长非常霸气侧漏,导致对方问你是什么人?室长:只是普通的高中生。不过就算是这样因为安娜在对方手里(大概)室长还是被打了。尊哥跑过来救场。

完事之后室长问你为什么来了,尊哥说不是你让我守护重要的人吗,抓住室长的手,室长想起手上的血,推开尊哥说我亲手杀了你,再失去你一次我会受不了的!这时候伏见跑过来抱住室长:“都叫你不要乱来!”“我没有!”“说谎!”然后伏见瞪起了尊哥。

好吧都到现在了也该习惯了是吗………………

室长又去包扎。尊哥叫住出云。出云说他一直都独自背负着这些你快懂一懂(。

包扎完了伏见抱住室长说你想哭就哭吧。咦既视感(。)室长说呵呵你说了和草薙一样的话。

还自带吐槽的喔……

伏见因为被出云抢先啧了一声。然后室长又泪流满面了起来。

心好累…………………………

………………总之这样那样的室长跟尊哥就lovelove了。

“我想知道你的心情”“我说了又如何反正你会在我面前消失”“不会的我会一直在你身边(抱)”“骗人”“不骗人,我绝对不离开你了”

反正就是这种感觉………………

心好累总之未完待续了………………


……………………回头看了看我都在干嘛啦………………

不过这次我很简洁哦原文有五万字呢(……

 
评论(4)
热度(10)
© 惊人相似 | Powered by LOFTER